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30 00:00:00
分享至: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中旬,县委巡察组对县法院党组、自然资源局党组、财政局党组、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巡察组

  组   长:张  哲

  副组长:马  霞  马德清

  巡察对象:商务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

  举报电话:18309561145电子信箱:xjxwxcz1@163.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刘基棠

  副组长:苏晓铮   苏鸿瑜

  巡察对象:财政局党组、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

  举报电话:18395047849电子信箱:xjxwxcz2@163.com

  第三巡察组

  组   长:石万满

  副组长:杨慧东  杜茂林

  巡察对象:县法院党组、自然资源局党组

  举报电话:19809543359 电子信箱:xjxwxcz3@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西吉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巡察组(“×”为对应的巡察组),邮编统一为:756200。  

  中共西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