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7 00:00:00
分享至: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上旬至9月下旬,市委巡察组对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新闻传媒中心、公安局、国资委党委,市应急管理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巡察组

  组     长:耿承志          

  副 组 长:高云霞

  巡察对象: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

  举报电话:17795459811

  电子信箱:xc201802@163.com

  第二巡察组

  组     长:张冰河 

  副 组 长:李玲莉

  巡察对象:市公安局党委,市应急管理局党组

  举报电话:17795459633

  电子信箱:xc201804@163.com

  第三巡察组

  组     长:袁伟勤

  副 组 长:杨   瑾  赵明伟

  巡察对象:市国资委党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举报电话:17795459533

  电子信箱:xc201806@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固原市委第X巡察组(“X”为对应巡察组),地址:固原市行政中心3034室, 邮编:756000

  中共固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