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正文

监督曝光

西吉: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稿件来源:固原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4-23 00:00:00
分享至:

  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警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武、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杜斌以参加会议为名变相旅游并违规报销相关费用的问题 。2017年5月11日至14日,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武和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杜斌以第三届全国中老年书画大赛暨首届全国毛体书法大赛颁奖联谊

  大会请柬邀请为依据,参加了由社会机构举办的颁奖赛事活动,并在县老干部局报销参会费及差旅费6580元,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8年4月9日,黄武和杜斌二人将违规报销的6580元主动上缴到了县纪委廉政账户。2018年4月10日,黄武、杜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对县老干部局局长刘继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财务审核把关不严,给予诫勉问责处理。(西吉县纪委监委)

>>><<<